島內的交通可以分為幾種:


 



一. 公車: 一日遊$50. 一次上下車$15.


 


南竿公車



 



 



 



 





北竿公車





 


詳細班次資訊請參考 祖卡旅遊交通資訊


 


 


二. 租摩托車 (大都是125cc)


     可以先連絡好住宿的民宿或安排租車 (民宿大多都有摩托車出租)   


全馬祖各島公訂價 : 半天$300, 全天$500.


 


 


三. 計程車


     分為跳錶和包車遊覽, 最好請民宿代為事先安排較好!!



 


 



四. 公車出租 (中型巴士, 約20人坐)


      加滿油、含司機,每小時租金約700~1000元不等;汽、客車出租亦為加滿油、依車種、含司機與否等條件,每日租金約1500~4500元。


 


 


五. 腳踏車


     馬祖沒有出租腳踏車, 要自備. 但是, 我個人萬分不建議啊!! 因為馬祖地是高低起伏太大了, 除非你是 "鐵人" 想 "挑戰自我" .... 否則, 還是利用當地現有的交通工具就好了!!


 


 


延伸閱讀


 


馬祖自由行 台馬交通


馬祖自由行 台馬輪


馬祖自由行 島際交通


馬祖自由行 島內交通


馬祖自由行 手機與上網


馬祖自由行 吃喝


馬祖自由行 色1


馬祖自由行 色2


馬祖自由行 色3


馬祖自由行 住宿


馬祖自由行 行程規劃建議


 


 


徵求全球減重教練



 


想要健康瘦請填表


 


 


 


我旅遊, 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