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棒啦!!!




 




一系列關於 一個人旅行的好文章FB 網路生活家




 




獨立,從一個人旅行開始,一,
歸來最棒的禮物克服了自己,克服了老闆那關,但走之前我還是克服不了我自己的家人。我上網查了很多相關資料,我甚至寫了企劃書給我爸,還請我的親戚們當說客,事後想想這段路其實比旅行更難走。




 










獨立,從一個人旅行開始,二 "出走後,我帶著10年後的勇士回來" 我從旅行中帶回了知足與感恩,在台灣的社會中,甚至不管到了哪裡,這的確是相當有力量的禮物。





 




 




獨立,從一個人旅行開始,三 "Travel alone, why
not?"
『有什麼好怕的!你就是怪啊!大方的承認吧,




 




獨立,從一個人旅行開始,四 " 關於,旅行的意義
"
枯燥的生活,有時會讓我們自己忘了活著的意義。 偶爾出去走走,是為了尋找另一種不一樣的感受,證明自己可以很好的活著。




 




每一篇文章都是一位旅者心中的感動… 每一個文字也都深深地打動著我…




我喜歡自由, 我喜歡旅行, 我也愛獨自旅行中的那份安靜, 我享受獨自旅行中的那份孤獨, 我熱愛旅行中無預期的種種驚喜 (甚至是驚嚇)




 




只是現在¸ 我更想在我生長的台灣… 慢慢旅行~~~


 


 


 


建議加入FB網路生活家粉絲團 收到最新文章


 


 





我旅遊,
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