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lia Heritage Hotel


 


又一個讓我驚嘆開心的小旅店 ~




雖然有點難找因為要轉進一個小小的巷子, 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這次選這邊, 因為朋友看到網上最後一分中的大促銷, 兩張大床RM$120 (台幣$1200)
再加上在網上看到這整間的白色真是讓人興奮, 肯定要來看看. 結論是 ~~真讚!!




 





現在, 讓我帶你去瞧瞧吧… 從知名的小印度區 chulia 街上, 沿著門牌號碼, 轉進這小小的巷弄 ...


 


 


然後一個大驚喜  是不是很美啊... 左側牆上的綠更是讓這個空間覺得放鬆...


 


 


這完全看得出來是幢古宅改造, 看這名稱 "heritage" 遺跡也知道啊!! 只是, 我要說, 這改得真好... 簡單又俐落 


 


 


 


接待大廳也是明亮的白


 
















走進大廳, 左側是休息區,


我想這一坐下去應該就可以睡著吧~~~





 


右側是通往一樓的房間通到, 看看這牆上的萬聖節裝飾, 想必到萬聖節時應該會有活動吧我們是趕不上囉!  







 


 





從內往外看去... 這地板真是光可鑑人啊!





 





! 忘記拍樓梯了 那就請各位自己去網站 http://www.chuliaheritagehotel.com/ 上看吧!! 當然也很很美的白色囉





而且上二樓是不能穿些的喔這樣維持也比較容易吧!! (難得有機會光腳走啦)


 


 


這是二樓公共空間中樣的吊燈... 上方就是所謂 "天窗" 吧!! 白天的光線真是好





 







這是我們的房間兩張大床 
對面是一個小型的衣櫥 + 一台電視機 挺寬敞的¸   沒有衛浴? 是的, 這也是便宜的原因之一啦!


 


 


共用衛浴   其實也挺不錯的啊!  不用輪流等, 晚上上廁所也不會因為沖馬桶吵到人


 


 


 


 


唯一的缺點... 插座不足, 還好朋友帶的是一對三, 看這插座有多厲害, 數數看一共有幾個電池在充電~~





 





這是一樓的房間走廊, 一樓的房間是有含衛浴的喔!  好喜歡這金色的立燈和壁燈. 


 


 


 


晚上時整體燈光也挺有氣氛的 


 


 


 


 


住了兩晚, 吃了兩整天, 準備要離開囉... 來張合照吧! 謝謝帶我去玩的兩位馬來西亞好朋友 "好人&壞人"


 


 


 


等你們明年來台灣玩時我帶路啊!! 


 


 


 


還有... 還有... 還有馬來西亞停不住的吃.... 待續


 


 





我旅遊, 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