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控制計畫中, 怎麼吃真是很重要...


感謝賀寶芙美國總公司的專業營養顧問, 特別為我們設計了一系統的主餐, 讓我們吃得健康又安心


今天, 我先試做了 ...


簡單, 方便, 沒有油煙的魚料理 ~ Fish Pamingiana  真是好吃啊!!


這是網站上提供的食譜 ...


主材料 : 去骨魚排 900 公克 (約四人份)


包果魚身材料 :   1 杯蕃茄醬 (+ 義大利香料) +  1/2 匙鹽 + 1/4 匙黑胡椒粉 + 1/4 杯 麵包粉


其他 : 1 匙橄欖油


              


步驟 :

1. 先將魚洗乾淨並用廚房紙巾吸乾水份, 然後將所有包裹材料混合均勻包裹住魚 (建議最好能梢用點力按壓固定)


2. 烤箱預熱 180度, 將一匙橄欖油淋在魚上,  送進烤箱烤 30 分鐘 (因為家裡有小小朋友, 所以我只有放鹽跟麵包粉)


在這烤的 30 分鐘裡, 烤箱飄出陣陣的麵包香... 好妙喔!!


3. 30分鐘之後將魚取出上桌 .... 看起來不怎麼, 真是意外地好吃啊 !!


我還另外準備了自己做的蜜金棗, 把金棗弄碎當蘸醬, 更是絕配啊 !!!


每份營養分析 (不含蘸料) :
熱量: 260 卡
蛋白質: 42 公克
脂肪: 5  公克
碳水化合物: 10  公克


真是太棒了... 不只是吃到, 還清楚知到我吃了 "什麼" ?


改天再試試其他的.... 請期待 !!!


 


延伸閱讀 : 蜜金棗 .... 會不會太簡單啦!!!我旅遊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www.PeakLifestyle.com/sunnych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