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夏天的某個晚上, 跟朋友吃完晚餐, 路過衡陽路博愛路口時, 一陣不太準的口琴曲吸引了我的注意


就在街角, 我看到了一位穿著很閃亮的演奏晢, 臉貼近著樂譜


再仔細一看... 是位盲胞


他真的很敬業


很用心地裝扮自己, 在這酷熱的夏天還穿著這一身, 肯定更是熱啊!!


他把自己表演的週遭佈置得很整齊, 很清楚地告訴路過的人們他的狀況~ 盲人...及需求~ 請打賞


當我投進一個五十元的銅板時, 他立即停下表演, 大聲地說 "祝你幸福.............."


讓我很感動他的敬業, 及他的開朗


我看到自立自強的韌性及偉大....


 


朋友們


當你在西門町逛街時, 不仿走到這邊來聽聽他的口琴表演吧!!  也給他一些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