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啊轉眼間從美國回來滿一個月了,不論是在美國還是回到台灣,這兩個半月在美國的見聞總是在我的腦海裡打轉,應該要好好把這兩個半月的美國行好好整理一下了!


 


從二月初決定提早三月初就到到美國並住上兩個月開始,該去哪些地方、該見什麼人、怎麼玩、去做什麼就讓我好興奮。


 


現在是要總結的時候了。同時,也該是為下次(今年底)再去做準備啦!


 


這次主要是去參加公司在奧蘭多(Olando, FL.)舉辦的 會議及天堂島 亞特蘭堤斯假期Atlantis, Paradis Island, Bahama),再加上很久(五年)沒有去美國了,所以也想趁這次的機會多去幾個地方,也趁機去找找朋友。


 


 


兩個多月的時間,我去了美國加州的落杉磯及舊金山的矽谷、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市、紐澤西州的幾個華人區、紐約市、華聖頓DC、馬里蘭州的巴爾地摩港及某一個小鎮、維吉尼亞州的大瀑布國家公園。還有中美洲的巴哈馬的天堂島。算算是:兩個國家,八個州行政區,12個地方,還有10幾個不同的機場。真是很豐收!


 


最棒的是,在公司的30週年會議中,不只帶著我去回顧我加入之前22年的每個重要時間及發生過的大小事件,在我也成為賀寶芙一員的這八年,也讓我回想起有很多曾經發生的故事,更是看到公司的成長軌跡;當然,MOJ最後跟我們分享公司未來10年的發展計畫 ~ 如何成為全球第一的健康營養品牌及幫助更多更多的人能透過賀寶芙所提供的一切讓生活更健康。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的有想法,有計畫,有系統地執行著。讓我真實地看到一個國際性大企業的態度,跟我過去的經驗(我也一直都在美國的國際性公司工作)有很大很大的不同;一般企業裡公司未來的發展不是只有高高階的主管才有機會了解的。在賀寶芙,公司把每一個人都視為是重要的高階主管,因為每一個來到賀寶芙努力的人,都將成為總裁


 


在賀寶芙的八年,我第三次參加了年終的馬克休斯分紅2003~尼斯、2005~亞特蘭大、2010~奧蘭多)。從懵懂不知分紅的意義,到羨慕拿到分紅支票的總裁,到渴望自己能拿到分紅支票,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陸美弟總裁主動地把她手中的支票交到我手上並把像徵榮耀的特別獎章掛到我的脖子上,跟我合照;還期許我,去年她就是拿到莉聆總裁的支票照相。


 


隔天,帶著滿心的期待,接受公司用心體貼的安排,從希爾頓飯店搭乘專車到奧蘭多機場去搭專機飛往天堂島。準備跟從LA飛來的我爸爸媽媽及小妹跟她兩個小寶貝會合,一起渡過這神奇的30


 


假期,就是吃喝玩樂的日子。在亞特蘭堤斯的六天,我看到爸爸媽媽最多的笑容,看到小妹的兩個小寶貝 Anderson & Jasmine 對玩水的興趣越來越高;而公司每天供應的奶昔及餐條,更是讓我們不必擔心這些天被垃圾食物堆滿而少了營養。這是一般假期不會有的!


 


2008 ~ 2009我很努力地要達成假期資格,我清楚這是我經營賀寶芙八年來最最最認真的兩年。問我為什麼會這麼積極要達到,我以為只是因為這樣假期的費用很高,不容易自己去。然而,當我在亞特蘭堤斯時,我體會到更大的價值 ~ 無懼的歡樂,及 ~ 如果不是參加這樣的假期,我想我們不會花上一萬元新台幣讓爸爸帶著小孫子Anderson去認識去親近去親吻海豚(因為公司給了US$650讓我們花用),讓他們留下了最棒的回憶。當我們離開時還拿到公司特別訂製的太陽眼鏡,老爸超愛的呢。


 


 



 


四月底,我安排了10天的行程帶著媽媽去了她不曾去到的東岸 ~ 紐約週遭及舊金山的矽谷。去拜訪我們的朋友、同學及親戚,去住住不一樣的地區不一樣的家。當然,更有機會吃到不一樣的食物。真的好感謝大家熱情的招待,讓我們體驗不一樣的美國生活。


 


 


延伸閱讀


吉米隆爺爺終生成就慶祝會


高峰會議 Day 1


高峰會議 Day 2


高峰會議 Day 3


馬克休斯分紅晚會


30亞特蘭堤斯假期


US$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