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們對美國人住的想法應該就是像這樣 ~ 獨立的房子, 大大的綠地, 很漂亮, 寬敞...


這稱之為 "House" 每一棟都是獨立建築, 各有特色, 一層或是兩層樓都有.


這是 PUD (Planned Unit Development) 有點社區的感覺, 每一戶都獨立 (不相連) , 有自己的車庫. 但每戶都不是完全一樣, 屋型, 顏色, 隔局都有小小不同.


這是所謂的公寓 (Apartment) , 大都兩層樓 (我只有看過一區四層樓的) , 幾十戶, 大都是租屋為多. 每戶一房或兩房. 有共用的車庫, 有的還有游泳池, 有綠地, 比較有規模的還有很好的造景.


這是連棟的住宅 (condominium) 一般簡稱 Condo, 有自己獨立的車庫, 每棟都一樣. 大多是兩層樓. 一房到三房都有.


這所有的房子都木造建築, 完全木造, 很厲害, 而且都是統一的規格, 不管是哪一種房型, 門窗可能造型各有不同, 但規格都是一樣的. Home Depot 裡有賣所以蓋房子需要的物料. 所以可以自己動手蓋喔!!


 


聽說,  美國東岸的房子跟西岸的不太一樣, 過幾天我要去美東仔細看看囉!!


 


我從三月10號飛到 LA, 然後去了奧蘭多, 巴哈馬的天堂島, 26號回到 LA


星期五 4/23 我要再去到東岸 NY & DC (華盛頓) 再回到 舊金山 及 LA


我旅遊, 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