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我未來兩個月要住的地方 ~ LA, 認識週圍環境真的很重要


我住的地區是有名的 Arcadia, 這是家附近的商業區 ~ 統領廣場, 裡面有一個曾經上新聞的 "大華超市" 專門賣東方人的生活必需品... 改天介紹一下大華超市囉!


就像台灣一樣, 超市旁通常都有美食區, 方便來購物的人買點熟食或是就吃飽了再走. 進門就看到這 "活力早餐" 的小攤位, 感覺上, 這樣應該也可以是營養俱樂部啊!  


走出去再看看外面熟悉的紅布條... 好像真的應該可以在這邊經營個俱樂部呢 !! 你認識誰在 LA 想要增加額外收入 或是 要更健康, 歡迎一起來喔!!


走在社區裡, 很多的細節吸引我的目光, 看這人行道旁的一串數字, 是啥呢?? 仔細看了看, 是門牌號碼的指引. 很有道理呢! 印大一點才容易看到, 印在這個位置既容易看到又不影響建築物的美觀, 更是方便開車的人... 真是好點子!! 


哈! 這個站著的一串數字也是門牌號碼.... 只是這裡居然有 "1/2" 的編碼, 真是太妙了!!


走著走著, 兩側路樹的景觀突然變了...c


回頭看看剛剛很讓我享受的綠色隧道... 是什麼原因有這樣的變化呢?


原來是我走出了 Arcadia 區啦... 所以, 這果然是個有錢的區喔!! (聽說王又曾就住在這區呢)


在美國每家都有一片綠地, 很漂亮, 只是要好好維護這草地的整潔也是必要的, 聽說在這修剪都是請工人來做, 這樣應該也是製造就業機會吧!!


不同的國度, 不同的文化, 不同的生活體驗... 走走看看, 生活更有樂趣!!


 


感謝賀寶芙可以給我這樣的生活, 讓我邊玩邊工作, 邊工作邊玩!!


 


你也喜歡旅遊嗎?


想跟我一樣嗎?


請先認識我看到的 賀寶芙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想了解我的生活, 請加臉書  <sunny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