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達成 30 週年天堂島的假期, 讓我可以參加總材高峰會議. 今天下午, 住進會議舉辦的 Hilton Orlando, 這也是公司推薦總裁組及與會者的首選飯店. 好多好多總裁組都住在這邊呢! 到處都看得到總裁, 全球一千多位的總裁, 真的是好多啊!!


3/17


報到 ~ 第一個驚喜, 每次會議的報到總是令人期待, 不知公司幫我們準備了什麼禮物. 果然, 這次的禮物更是非凡 ~ 一大袋啊!!


容易看出來的是一個隨身不鏽鋼瓶水壺, 一個收音機(還有附電池喔), 其他的是...


1. 這是筆記本 ~ 難以致信的銀色金屬外殼, 超有質感的, 打開來裡面還準備好一隻筆... 我看還是收起來吧!   


2. 這一本是 30 週年的紀念相本 ~ 好愛喔!!


第一個 10 年


第二個 10 年 及 第三個 10 年...



這後面是.... 有了底圖的空白頁, 要留給我們做什麼呢? 簽名? 放照片? 


3. 這是最新的公司卡 ~ 超級美的賀寶芙綠及鮮艷的橘色, 趕緊拿出來放進皮夾裡.


4. 還有一個彩色的小瓶 ~ 是公司的新產品喔 ~ 乾洗手 (另外介紹囉)


 


接著, 我們去旅遊的報到櫃台, 一進門就幫我們準備了冰涼的果汁, 有專人服務, 真是備受禮遇啊!


報到程序不難, 只要交身份證明就好, 目的是讓我知道我所搭乘的飛機及集合上車時間 是的, 早上 4:30就要上車啦!!


最難以致信的是這一張, 這是什麼呢? VISA 卡!


是的, 公司發給每一位假期合格者一張有 US$650 的現金卡, 而且是從現在就可以使用, 只要是接受 VISA 卡的店家都可以使用!!


而且, 有效期限是到  03/12 ... 真是太開心啦!!


再一次, 我很認真的說, 賀寶芙是最棒的選澤!!!


賀寶芙給我的永遠比我想要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