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 在台中街上發現這間 "古蹟級的小兒科" 我想, 這少說也有五十年了吧!

一切是那麼的真實...


看看牆上掛的牌匾應該也都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吧, 左側的 "看診室" 我還有看到老醫師開門讓病人進去的一幕, 好電影喔!!  又側的掛號處也很妙吧!!


我猜, 這樓梯上去應該就是老醫師一家人的家了吧!  這一切真的只有電影上看得到啊... 沒想到在台中市區就有了!


這天, 我特意來到胡市長大力推薦的 "顏家肉包"


這就是小店裡唯二的兩項商品 : 肉包($30) 餛飩湯 (湯40) , 在台中的物價還真是貴族喔!
我個人覺得 soso ... 這肉包要賣30真的有點不值, 在台北, 一樣的品質頂多 $20 .  餛飩湯也還尚可啦!


這是第二市場內部中庭, 某一個程度還維持著古意, 看起來是一些老商家的倉庫吧!


挺寬敞, 我想, 或許市場休息後這裡就是大家的聚會聊天的地方吧!!


哈哈!! 這是我最長來的勤美誠品大樓, 因為12樓是我有會員的瑜珈教室.
整棟大樓都是很多話題, 外牆上的植物造景是很用心規劃的, 我記得台北中正紀念堂的兩廳院也有此一規劃, 但不知現在如何?
 


這是誠品對面有名的經國園道, 很長一片綠地, 晚上很多人在這邊運動喔!

走在充滿綠意的台中市, 真是身心暢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