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程飛往香港滿懷興奮的我, 期待三天秘訓.....         三天秘訓後準備回台灣的我.... 


 


發生昧系....


一切就是這樣開始的....




照不到好的角度, 拍照真是不容易啊!!


接著在交給專業的設計師 ~ Kent (沒想到他是我在台灣設計師的朋友) 幫我再改造!!


哇!! 真是太酷了... 準主席幫我化粧呢... 我真是太好命了!!


Ling 真的好像媽一般... 叮嚀著


接近完工囉!! 看看 Kent 專注於他的專業... 我會去找 Martin 處理好的!! 下次去佐敦讓你看看!!


大工告成... 又是 Kent & Ling 的傑作 !!



現在的我, 可是大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