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六)今天的天氣真是太棒了!!一大早就要趕到內湖運動中心去跟專程遠從美國來的Dr. Luigi 一起健身呢!


Dr. Luigi  真的是太帥啦! 美國UCLA的醫學博士, 家醫科的專業醫生, 並且是足球金童 貝克漢的專屬營養師, 由他來帶領我們做運動讓我也覺得自己身價不斐呢!! 


貼心的公司還幫我們在運動之後準備了最棒的奶昔讓我們補足體力喝到飽...


我喝了五杯吧!真是好飽啊!!


然後,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 簽書會及合影時間, 看著大家排著長長的隊伍, 耐心地等著... 也順便認識不同的工作伙伴, 今天在場的可都是有著一身功夫的僥僥者喔, 要把握時間彼此學習!!


公司請了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們一一拍照, 之後會再寄給我們, 好期待收到照片喔!!


這一袋袋綠色的包包是公司要送我們的伴手禮 ~ 有最棒的產品 及 買不到的毛巾, 真是太令人興奮啦!!


在這樣的活動中, 更令人興奮的是, 見到好多來自全省各地優秀的工作伙伴, 而且有足夠的時間跟空間跟他們合照..


馨芳姊, 用自己的身體來見證賀寶芙產品的威力... 現在的他在桃園幫助更多人透過改變觀念重獲健康
 


Tony  江總裁, 是我2003年在飛往尼斯賀寶芙總裁高峰會的飛機上坐在我旁邊的喔!


丸子總裁的部落格是我學習的樣本呢!!


I&A 的大家長 ~ Idol & Anita 跟我的緣份也真是很特殊呢!!.中間的子淇可是台灣的游泳記錄創造人喔!!


建鑫及佩均總裁帶著他們可愛的寶寶一起來參加,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的小可愛, 沒睡飽, 不太開心吧!!


20k的薏庭總裁及她最重要的貼身保鏢~火旺哥總是以最優雅的姿態出現喔!!


新科的正珍總裁用心經營賀寶芙, 兩年多就成為總裁組了!!好棒啊!!


永遠的妖姬~臻甄姊也是新科總裁喔!!


在電梯間遇見 Dr. Luigi 的劉文玉及韓會娟總裁, 遠從高雄過來, 這三位都是專科醫生呢!!


他們還是下午訓練課程的主持人喔!!


努力工作之後, 接受公司的特別招待, 一切都是最值得的!!


我還要更努力... 今年一定要幫助更多人得到健康及擁有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