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  看到雨停可以讓我這麼高興的機會真是不那麼多ㄋ


晚上, 終於不再下雨, 我為什麼這麼高興ㄋ...


因為我可以騎著我的小綠回家去!!


從星期六把車停在辦公室, 南下台中去...


連著休息了兩整天...


今天終於又可以在騎車了


南京東路因為捷運工程圍籬改道路邊...


所以, 今天改騎第一次走的敦化北路往南


敦化北路上車輛相對少一些ㄋ... 或者是路比較寬吧!!


人行道上的人也比較少... 相對好騎得多...


今天, 終於想到要計時... 回到家大約需要40分鐘喔!!


今天晚上天氣涼得多... 第一次感受到手都有點冰冰的ㄋ!!


喜歡上騎著腳踏車的感覺... 有運動喔!!


感謝華君幫我解答了變速的效果


今天晚上改騎 "六"  一路順順地踩踏著回家!!


期望這個星期都是好天氣


讓我可以天天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