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第三天騎著賀寶芙送我的小摺... (就叫它 "小綠" 吧!)到辦公室...


好開心今天進辦公室時剛好遇到早課的伙伴下課, 才有了這張照片...


心想事成的力量真的好大喔!!


上週收到 club med 的促銷... 讓我想起十年前去的普吉島渡假


隔兩天, 就看到公司假期在 5/13~15 要帶我去普吉島 club med 渡假


今天, 騎著小綠在路上時, 想到, 都沒有辦法拍個照片...


才剛進到辦公室... 就遇到伙伴們幫我拍照啦...


開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