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網站 (好久沒有空這樣做了) 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


基本上那是一本書《世上最奇特的治療》 作者 Dr. Joe Vitale 的摘錄,


內容是談一種夏威夷的傳統療程 ho 'oponopono」~ 心靈療法


其中提到一個頗新的概念 :


對你的生活「完全負責」意味著:

任何在你生命當中的人事物


只因為是在你的生命中就是你的責任。


以字面意義來說,整個世界是你的創造。


事實是︰

如果你對自己的人生負起完全的責任,

那麼任何你所見、所聽、所品嚐、所接觸,或以任何方式經驗的,

都是你的責任,因為它在你的生命中。

這意味著: 那些恐怖份子活動、總統、經濟~ 任何你所經歷和不喜歡的

需要你去治癒。

以某方面來說,他們並不存在,只是來自你內在的投射。

問題不是因為他們,而是因為你。

而為了改變他們,你必須改變自己


怎麼做呢?


默默地在心裡說:『對不起』和『我愛你』,我並不是向特定對象說。

我只是藉由外在的事件喚起愛的靈性,來治療我內在創造外在環境的那部分。


我只是一次又一次地說:

對不起
!

請原諒
,

我愛你
,

謝謝
!


原來「愛你自己」是改進自己最好的方法,

當你改善你自己時,你也改善了你的世界。


每當你想要改善你生命中的任何事情,

只有一個地方需要檢視︰你的內在。這個就夠了。


文章是摘錄自即將出版的書「零極限 ( Zero Limits )」,

Joe Vitale醫師以及Len醫師編著。


夏威夷島上的傳統心靈療法 Ho'oponopono

直譯:《解決問題》


*
療法的原理*



全面而完整的責任。世界上任何人的言語、行為、思想,都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切身責任。


換句話說,全世界是你創造的。

我們在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事物,幸與不幸,都不存在。

它們全都只是反映我們個人內在的世界。問題不在它們,而在於你自己。

要改變它們,你必須先改變自已。

解決任何問題,必須從懂得愛自己開始。

面對任何事物,只要懂得真誠的重復說出:「我很抱歉」,「我愛你」!

一切問題就可解決。




*Ho'oponopono
的六項原理*



我們所居住的宇宙,是我們思想的產物。


如果我們的思想致命(直譯:致癌),我們的實際生活環境也必然致命(直譯:致癌)

如果我們的思想完美,我們的生活環境將充滿了愛。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為我現在所創造的這個宇宙負起責任。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負起責任,來改正因致命的(直譯:致癌)思想而創造出的這個致命的現實。

沒有任何一件人事物是身外之物,所有事物都是以思想型態存在於我的內心。


 


  原文出處 :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29884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