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温差大....别忘記....


天氣愈來愈,出門要加件毛衣



如果還覺得,就多加件外套 ..



晚上睡覺 ..



不管你是抱著娃娃...



或是躺在沙发...



都要記得蓋棉被呦...



别讓自己感冒了.


~~~多保重身体! 我的朋友~~~


 


 我對佛...



我對佛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说:只能四天~


我説:,天、夏天、天、天。


佛説:三天。


我説: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説:行,兩天。


我説:好,白天、黑天


佛説:,就一天~


我説: 


佛問:哪一天?


我説: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佛笑了……説: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