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被派駐在大陸的台幹~Jerry 和 他的家人




很高興因為端午節, 所以Jerry 帶著他的家人回到台灣
也因為這陣子在台中協助阿嬌的發展
所以, 我跟 jerry 終於有機會見面了

算算, 我跟 Jerry 透過網路認識是三年多前的事了
這段時間他都在大陸, 我們都是在 msn 上偶而聊聊
他從單身, 到結婚, 現在是個好爸爸, 女兒已經一歲半多了
這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過程

Jerry 透過網路的溝通, 他成為賀寶芙的一員
還曾經自己到了南京的店舖去買產品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的~賀寶芙

網路拉近了人的距離 ~~ 也在我身上驗證了!

幾年前
因為學習經營全球性的賀寶芙事業
我開始學習使用網路
因為網路宣傳
透過網路我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
有很多見到了面, 也有很多還沒機會見到...
未來
我相信我們都會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