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幸福了!老闆拿出夏季要推的新產品~冰的蛋塔讓我試吃
冰冰涼涼, 不會像一般蛋塔那樣, 一咬就鬆散了!超好吃的ㄟ
 
雖然看起來跟熱的沒什麼不一樣,  吃了... 就知啦~ 很不一樣喔!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每次到台中去, 總是會體驗一些新鮮事
這次, 阿嬌代我去認識了一個年輕的媽媽
重要的是, 他做的乳酪蛋糕超好吃的 (這是我去之前聽說的)

車到他們店門口, 看到招牌, 嚇了我一大跳
 "采醍 "  這是我在大合購上看到的店家啊!
之前還在考慮要發起合購呢!




當然, 也要吃吃看他家的招牌 ~ 重乳酪蛋糕, 也一樣是吃冰的, 很爽口,  不會有一般重乳酪的膩

果然好吃!!

老闆很用心的設計了許多的包裝, 讓美一種不同的口味都有一個造型的外盒, 我想, 蒐集他家的蛋糕應該也很讚喔!!



外面下著大雨,
老闆娘還幫我們煮了杯手工咖啡, 好香喔!
配著蛋糕, 邊喝邊聊, 在這大雨的午後, 真是愜意ㄟ...

老闆夫妻很年輕在四年前開了這家店
因為老闆娘原本就喜歡作些點心
還在麵包店當過師傅喔!
現在自己開店, 揮灑的空間就更大了!
如果你有機會,  到店裡點一杯咖啡(純手工只要$60) 就明白了!!

聊天之間, 一直不斷有客人開著車來到店裡拿蛋糕
他們的生意真的很好喔!

愛吃甜點的好朋友,  快去買啊!

貼心的老闆還提供有低溫宅配呢

台中市軍功路一段547號   tel: 04-24379129


http://tw.myblog.yahoo.com/cai-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