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恩人



認識 A-Ling 是透過我的教練 Stephen 介紹, 起因是我想要讓自己瘦下來


那是2002 年五月, 在香港九龍, 第一次看到 A-Ling


就像是鄰家的小女孩, 26, 輕便的穿著, 綁著馬尾, 帶著棒球帽, 充滿活力




同年六月, A-Ling 應賀寶芙台灣分公司的邀請來做訓練


在遠東飯店再次見到 A-Lingg, 精心打扮讓她看起來真的很不同


當她站在舞台上跟台灣區夥伴分享他的經驗時


那份認真, 熱情與無私用力的講, 真的讓我很感動




七月, stephen 大力促銷去了曼谷, 參加了我第一次的亞洲風雲盛會


在會場中, 無意間遇到 A-Ling, 她好興奮地拉著我的手,


邊走邊談著她看到我開心的心情, 然而, 沿路卻一直被其他的夥伴打斷


不斷地要找她合照, 這讓我很訝異(完全是無法想像這是怎麼回事)


走著走著, 我竟然被帶到了神秘的總裁組休息室(那是我根本不能進去的區域)


A-Ling 把我帶去認識每一位台灣的總裁(我也跟本不知道他們是誰呢?)


不過, 我在她身上看到的是 『熱情』 『認真』 『執著』 這些就是她成功的因素吧!


被他那份真心的感染, 也開啟了我賀寶芙的事業.




每年, 我總會在國際會議上見到她兩三次,


每次, 看到她站在舞台上分享她的成長過程總是感動許多許多的人,


這也讓我了解『對人有影響』 『對人有貢獻』的威力




A-Ling, 原本在福州過著還不錯的生活, 九歲時隨著父母移居到香港


全家七口擠在十坪大的房子, 辛苦地生活


因為經濟因素, A-Ling 不得已放棄學業, 15歲開始打工


19 歲時在路上遇見了一位戴著 『馬上減肥 辦法問我』的胸章


在她配合 Wilson 的建議使用賀寶芙的產品, 健康地減了12KG


兼差賺了一些收入之後, 她開始全力開拓賀寶芙的事業


13年之後的今天, 她已經幫助了不計其數的人們做了改變


改變了他們的身材, 改變了他們的自信, 改變了他們的財務狀況, 改變了生活的品質


這些改變的累積, 也讓她改善了家裏的經濟狀況,


幫助爸爸回到福建開了一個鞋廠~目前是全福建最大的廠


幫助他的弟弟買了一間店面, 安心地發展他髮型社計的專業


也幫自己買了幾棟好房子及好車子


開始過著更高品質的生活....


就像香港的雜誌專訪他所下的標題『成功源自相信 ~ 一個決定  改寫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