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前幾天跟從事社會服務工作的敏談到結合資源創造最大價值的經驗




我突然有個念頭是與我們的俱樂部結合~因為我們的俱樂部就是最棒的社區資源整合中心, 我一直相信除了提供營養的實質營養早餐與優質的精神環境, 應該可以作些更有意義的事.




今天一早, 我跟著敏到辦公室, 與他們的社工討論我們的想法 ~讓需要照顧的案家帶進俱樂部. 由我們的俱樂部負責他們的早餐 (讓最好的營養建立健康的身體)俱樂部的店長與會員也可以協助關懷與照護案主....




經過我們的說明, 並與社工同仁討論過後, 很高興他們也很支持並嘗試這樣的作法.




接著的考驗就是把這個想法與俱樂部的店長溝通. 說真的, 雖然我清楚知道賀寶芙人都非常有愛心, 但是對於要讓每一個店長接受這樣的作法, 我也沒有太大的把握...




因為他們所負責的區域是在我不太熟悉的桃園縣, 所以我得四處去打聽所在地的俱樂部.




終於, 聯絡上店長 (是我完全不認識的旁線夥伴, 有點擔心), 立刻開車前往. 見到兩位親切的店長, 說明我們的想法之後, 他們似乎並不反對, 讓我很開心, 我相信, 我們將開創俱樂部更棒的一面~ 社區經營.




這樣的開始, 讓我很興奮, 一直以來, 我就想要開始相關的計畫~提供育幼院的孩子營養早餐, 協助某些弱勢團體在社區內建立俱樂部讓社區的愛心協助他們.... 而今天, 真的開始了.




很高興這樣的開始不是要等我上了總裁之後才能作, 這就是 『活在當下』的感受吧!




雖然, 這只是起步, 還沒有真正的開始, 只是, 我深深地相信, 一切都會順利進行, 不只是開始, 更會有長遠影響力的發展...




我已經可以看到賀寶芙營養俱樂部在全台灣各地建立的小CASA




每一個營養俱樂部都是一個社區型的小CASA , 每一個俱樂部都可以結合社區的資源讓在地的生活品質提昇, 不只是降低健保的負擔, 更可以減低地社會福利的支出與濫用呢!




提昇自我的價值, 讓俱樂部不只是賀寶芙的通路之一, 更是提昇每一個人個人價值的地方 ~ 改變人們的生命.




這樣的工作與生活, 肯定更有意義也更有樂趣.




相信, 我們的努力終將被大社會肯定.




加油!!!




想要參與的俱樂部快來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