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很奇怪的電話


說是我去年九月在奇摩上購物 (因為口音有點怪, 而且早有聽說類似詐騙, 所以謹慎回應)


然後, 問我對於貨品是否收到 (拜託喔! 去年九月ㄟ... 現在問? 太扯吧)


我當然回答收到 (其實我也不確定她問的是啥...)


然後, 又問對於貨品的品質是否滿意 (更怪了... 還有售後調查???)


我答道 : 很好!


對方就說 : 那很好, 謝謝妳, 再見!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一整個傻眼ㄟ............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樣的新手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