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至中突然出現在俱樂部的門口

他是特地過來看看我

也跟我分享了他最近的心得

前天, 他小姪女走ㄌ

是因為免疫系統的問題... 前後不過一個星期的時間

生命是脆弱的, 這麼小的生命也是一樣

至中很有感觸地說 :放下吧! 當人不再呼吸時, 一切還有甚ㄇ意義ㄋ

"我們永遠不知道, 是明天先到還是意外先到" ... 熟悉的廣告詞吧 ~ 某大保險公司的廣告

這樣的詞句, 從眼眶泛淚的至中口中說出來, 也讓我眼睛出水

是啊! 為什麼總要等到遇到, 才相信ㄋ

不過

沒有遇到, 又怎會相信ㄋ

感情, 就是這麼直接的...

至中還告訴我, 經由這個經驗, 再次讓他回到剛剛加入賀寶芙的感動, 熱情

我也分享當初再曼谷的風雲盛會中我被 Hida 媽媽電到, 不知所以地淚流不止

不只是為了錢, 是那分從心底的感動, 讓我們來到賀寶芙, 並留下來

期間的挫折, 辛酸, 痛苦無數, 如果不是因為那份永在心中的感動

不可能支持下來ㄉ

是啊! 一切都是源自於那份感動

未來, 我們要繼續將這個感動傳給更多的人

至中很有哲理的說了一句

"馬克不是要我們找全世界的人來作賀寶芙, 而是要我們把賀寶芙帶到全世界"

是ㄉ

讓我們做好自己的工作 ~ 每天將賀寶芙帶給更多的人

馬克會給我們一切應得的 ... 當我們做了我們應當做的之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