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俱樂部裡的會員 ~ 芝姐幫我們開模做了這麼樣個裝飾品


她真的也是位賀寶芙的粉絲ㄟ...


她說... 這樣看沒什麼, 經過加工就不一樣囉!



我帶了幾個回家給媽媽看....


隔天, 我就戴了個項鍊囉.... 酷吧!



然後, 我又多了個手機吊飾


媽媽做上癮了.... 幫每個人的手機都做了一個


還要寄到美國去給妹妹ㄋ....




今天, 媽媽突然心血來潮說


要在我新買的牛仔褲上也貼上三片葉子....


1. 先畫上輪廓



2. 找出合適的鑽



3. 開始燙鑽



4. 完工...



5. 啊哈! 10來分鐘, 我的新褲子就身價非凡ㄟ


貪心的我.... 就說,


那這條也來加工一下吧....




一樣要先排好鑽



這次因為範圍比較大, 所以用不一樣的方式



直接用熨斗燙



哈哈哈


我又多了一條全球獨一無二的牛仔褲....


我媽也超愛賀寶芙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