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可以擁有美金九千萬的資產


 
 



接連兩天參加了從美國來的 Graig & Caroline 夫妻的訓練, 真的是太棒ㄌ...  嗯, 應該用 Caroline 的語言說 "真的是太棒ㄌ"


這一對夫妻真的是很特別的組合, 先生是日裔美籍的帥哥, 太太是在台灣生長的美女. 從富有的珠寶批發商到破產, 甚至連房子都被查封, 到經營賀寶芙10年的今天, 他們擁有更多, 更好的生活品質. 不只是豪宅, 好車, 最讓人羨慕的是時間的自主權與充分的自由.


Caroline 還說到, 過去, 她並不像今天這樣, 可以站在舞台上侃侃而談, 甚至在 party 裡是躲在角落吃東西的害羞女孩. 能有這麼大的不同, 完全都是在賀寶芙這些年裡的個人成長, 從基礎的見證開始, 一步一步的成長. 今天, 她的魅力, 我相信上萬人的場面她都可以發揮自如.


兩天的訓練, 讓我最深刻的是他們跟我們分享的數字.


工作目標的數字, 讓我更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讓我震撼的是...她告訴我, 他們的導師 ~ Doran 在賀寶芙14年, 透過他的努力(比一般人三倍的努力) 他為自己累積的美金八千八百萬的資產 (不含賀寶芙的直銷權) .


馬克創立賀寶芙至今27年, 營業額美金3500萬. 他們跟我一樣, 都是 "Herbalife Independent Distributor ~ 賀寶芙獨立直銷商" .


右邊第二位就是當初引薦他們認識賀寶芙的恩人 ~ Naomi, 在工作了七年之後, 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專職媽媽" , 所以她回到家裡跟她的孩子在一起, 每個月一萬美金的收入讓她更家安心的與孩子一起生活.



是的, 賀寶芙可以完成任何人的夢想, 只要能掌握這個機會並為夢想努力.


所以, 我也可以為自己創造 30億美金營業額的企業!只因為我是最令人羨慕的 賀寶芙直銷商... 哈哈哈!!!


我也開始填滿我的夢想寶盒了... 今天丟了好多的夢想清單進去呢!!!


我一定會繼續放進更多的夢想, 它們也將一一地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