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雲林... 第一次到斗六

好興奮喔...


跟平日要到俱樂部一樣, 五點半就起床了, 六點半就出門, 去搭七點的自強號


哇... 黑松的工廠ㄟ...



這一片綠油油的農作物, 讓我開心ㄟ... 好像好久沒有出來看看ㄌ



十點多就到了斗六, 換搭計程車來到南京路375號 ~公誠店



金速姊第九家的分店是 10月23日開幕的


很漂亮的店面 ~ 這是金速姐自己的品牌 "綠森林" 在雲嘉地區已經赫赫有名了



店長Megan ~ 原本是位幼稚園老師


因為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俱樂部


在吃了早餐之後被感動, 同時也看懂這無限的商機


26歲的她跟同樣是老師的先生 Johnger 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從這裡開始, 實現自己的夢想




來到金速姐的總店 ~ 95年九月開幕




"綠森林" 是金速姐兩位可愛的女兒取的名字ㄋ


店面的型態也是金速姐參觀了多家俱樂部之後決定ㄉ

一切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經過一年, 已經成長到九家俱樂部


這九家中有七家都是俱樂部裡的會員提昇的


我問金速姐為什麼可以開得這麼快, 他説:是賀寶芙的產品太棒ㄌ, 只要是有產品感動得人, 願意大量分享就一定會成功.


跟金速姐聊了將近五個小時, 金速姐跟 Justin 很熱情的跟我分享了他們在賀寶芙八年的點滴, 完全的指導我跟coco要怎麼邁進下一個位階


要離開時, 意外的碰到阿吉準總裁, 原來, 他是斗六人ㄋ, 他是回來看他姑姑的






回到台北已經九點了


這豐收的一天, 讓我好開心


在一次感受到賀寶芙大家庭的愛


感謝 Stephen 的引薦讓我進入賀寶芙


雖然在台灣我沒有直接上線組織的協助


卻得到更多組織的協助


我知道


在賀寶芙實現夢想是肯定的


時間點決定於我自己的努力累積






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