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時髦喔 


我也有一台mp4呢!!        


 


原本請coco幫我到中國時買一台便宜的大容量的隨身碟 (大陸的電子用品真的超便宜)


沒想到帶回來的是一台 MP4, 因為他在中國的朋友說, 現在哪還有隨深碟啊


落伍啦.. 大家都用MP4! 所以.... 我也有一台了!!


還是2G 而且還可以插卡擴充蔫..


哈! 真的好用ㄟ


就跟PDA差不多嘛... 太棒ㄌ


我轉了影片, 見證照片, 公司介紹(影片喔), 還有法文課的語音檔ㄟ


 


一早上去俱樂部的路上, 我就可以聽法語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