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終於開始上法文課了...


完全不懂法文的我真是幸運,


老師竟是法國人, 還挺帥挺有味道的法國人喔


好浪漫喔..


好開心... 我一定會好好認真學的....


 


什麼! 問我為什麼要去學法文....


我也不知ㄟ... 就是曾在我心底想做的一件事 ~~ 多學一個語文


啊!! 想起來了


哲學大師 Jim Rohn 有一次在國際的訓練上說到


要不斷成長, 不斷學習


如果多學會一種語言


就會多一個機會...


應該是這樣吧


所以我的心理有這麼一個小小的種子


 


哇!! 好棒喔


我心中的小種子發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