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颱風要來了….





一早cooc 把衣服送進了洗衣機





趁著風雨來之前的豔陽高照趕緊把衣服去曬起來





曬著曬著對話又開始了





今天的問句是 你認為旅行對你最大的意義是甚麼?"





當拿掉了 "炫耀"  "驕傲  證明” … 當沒有人對你的旅行經驗有興趣時, 沒有人看你的遊記時, 沒有人會因為你的旅行分享而被感動或是激勵時你了旅行還剩下什麼?





 





確實¸ 經過了前前後後二十幾年的旅行, 從全自助跟團到半自助旅行家族旅行、同學朋友旅行、公司旅行;從住背包客棧、經濟型賓館、民宿、渡假村、五六星級高檔飯店,沙發客、換工各式各樣的旅行方式。從急急忙忙收及國家 (城市) 到慵懶渡假、豪華級享受到公路露營旅行;從走馬看花到定點在地生活各種的旅行態度。





 





現在,我的旅行將不再是 出國而是 生活” …





或許是年紀越來越大了...
也許是近幾年身心靈成長課程的洗禮也或許是聽過、看過許多人的旅行經驗與心得





 





我發現,在旅行中,我最大的得到是 生活的態度從不同的國度、種族與文化中體驗到的不同生活態度!





 





高度開發的城市,物質生活條件好,便利性高,卻也造成人際疏離甚至環境破壞... 而低度開發的城市,或許物質條件相對差,卻有著簡單的幸福與快樂。孰是孰非... 沒有結論,都是一種生活方式,都是值得我去學習的生活態度。





 





未來,我將繼續去體驗去學習不同 "族群" 的不同觀感、與不同生活態度。只是,我的旅行是在台灣,這片我生我長,這片美麗但我卻不熟悉的土地上





 





也邀請我的朋友們一起來欣賞,一起來關心我們的家!!!





 





真是難以像想曬幾件衣服有這麼多的想法跑出來





 


 


 


 


 





想要健康瘦請填表





 





 





我旅遊, 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