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四月中的事啦!! 





聽妹妹說溫州公園旁的窯烤 Pizza 很好吃,趁著大人出去玩,咱姐妹倆就溜出去混混吧!





近中午來到台大對面溫州公園旁的 So Free Pizza & Cheese ... 已經是人潮滿滿要排隊囉!







好吃的都是要排隊了啦,可以接受,點餐時才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啦... 還好,我是再在這裡吃的囉... 等幾個人就會有位子啦!!





趁著等待的空檔,騎著車車到附近繞繞... 好久沒來這附近,自從好友麥克搬離這一去之後,就幾乎沒來囉... 有這機會再看看附近真好!





這附近店家變了些,一些老店也還是在,讓我想起高中時代常在這附近的 K書中心自欺欺人的日子~~~ 哈哈哈!!


 


 


店旁邊,堆著高高的材,應該就是烤 Pizza 用的囉...






pizza 窯也看得出來是土窯啊!! 好酷喔... 只是在旁邊的工作人員應該也很辛苦吧!!






15分鐘後,pizza 烤好了,我們的座位也有了...
坐在側邊,剛好可以看著開滿著小黃花的 "加羅林魚木"
(山橄欖),風一吹來,小黃花隨風飄落,像是下著小黃雨一般... 浪漫啊!!! 好幸福!!!



 


 


       


 


真是可惜無法把這下小黃雨的景象拍出來... 各位看官自己來享受吧!





哇哇哇!!仔細一看,老闆的巧思還真是多ㄟ... 咱們做的這 "板凳"
也是純手工的啊!!表面還貼上 bling bling 的藍綠寶石喔...


 


再看... 這支撐桌面的柱子應該也是個 "藝術品" !!





哈哈哈!最後要來好好看看咱們吃的 pizza ~~~ 太好吃了... 照片找不到了!那ㄟ阿ㄋㄧ!嗚嗚嗚... 真是對不起啊!!看來這也是天意啊~~~ 我一定得再去吃一次吧...





 





值得一提的是... 這邊的 pizza 沒有肉類或是海鮮喔,但是有甜的口味,真是好吃!但是稍稍鹹了點... 一個人吃一個差不多喔。





 





柴燒果然有一股很特別的香味,手擀的薄皮 pizza 好脆好好吃... 再搭配一碗冰冰涼涼的果醋,消消油,真好!!








吃飽了... 慢慢逛一逛,然後到新生南路上的 "台一冰店" 來上一碗紅豆牛奶冰... 真是完美的收場啊!!





 

 





我旅遊, 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