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斯加公路露營... 拖了快一年啦! 一直沒寫,原因就是 "照片檔都沒了" ,要不是 6/9 我自告奮勇去 TBG 分享,可能這一篇就要等過兩年我再去時才會寫囉... 這人啊 (我是說我啦) 還是需要 "被逼" 啊!!

 


 


阿拉斯加州, 美國最大的一州, 面積是美國第二大州
~~ 德州 的三倍 (我應該沒有記錯吧??)





 


這次的旅行也是從 背包客棧上找到旅伴一起去玩阿拉斯加公路露營26 (酷吧!!)  7/1/2011 ~ 7/26/2011





7/1 來自台灣、中國、美國、馬來西亞的八位第一次見面的網友約好在安克拉治的背包客棧裡見面了… (照片檔案移失了!!)





按照之前的紙上談兵計畫進行採買之後,吃了一個豐盛的晚餐,睡上一覺之後,就要出發啦~~~





 


怎麼走按計畫執行囉!這張計畫書可是花了一個多月的心血結晶啊!!





 





另外這張是每天的住宿安排... 夏天的阿拉斯加露營可是大熱門啊!一定得要先預訂營地,有些地方沒安排好可就得睡車上囉~~~





 





阿拉斯加最著名的就是 "極光" 不過那是冬天的事,咱們這次是夏季旅行 (阿拉斯加大陸唯一可以看到草地的季節) ,所以重點是看海上生物,國家公園看野生動物,看冰山 ,走冰川


爬冰山 ,遊冰河






 


 


這些當然我們都一一完成啦!!




動物呢... 除了北極熊 (在動物園裡看到了) 之外,一路上我們全都看到啦!! 超好運的~~ (請慢慢從 FB 裡找喔)


 





我們還做了件瘋狂的行程,3天開車來回1000哩,去踩北極海。哈哈!真是太過癮啦!!





這麼 high ... 當然不是我啦!! 瘋狂的外國人...


 


我只敢這樣啦 ...


 


 





只是... 我所有阿拉斯加的照片檔不明原因就失蹤了,還好當初每天都有上傳 FB,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去看看,有需要說明的再問我啦!!





 


我的 FB照片連結在此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albums/?id=684647885


 


 


PS.

進入北極圈可以領一張證書喔!! 







我旅遊, 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