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柔似蜜 (Rosemead) 的主要幹道上, 這家很顯眼的店. 終於找到個機會走進去~~


哇!! 菜單也真是很熱鬧啊~~~


Pastrami Dip ~ 就是這家的招牌, 號稱 全美最有名的滷牛肉.


這只是前菜 ~ chili chese fries (肉醬起司薯條) 這是普遍 size 喔!!! 超誇張.... 難怪美國人都很胖


大歸大, 還真是好吃啊~~~ 不過以我們的實力, 要四個人才能吃完啊~~~


哈哈!! 主角上場 ~ Pastrami Dip . 裡面滿滿的碎牛肉, 是滷的? 還是水煮? 管他的... 好吃啦!!


店家很貼心會主動切成一半,  兩個人吃剛剛好!!


飲料也有特色 ~~ 墨西哥式的飲料


Orange Bang ~ 橘子牛奶吧... 很香甜好喝, 只有墨西哥餐廳才有得喝喔. 其他兩種我還沒去試過啦!!


牆上還貼著六十年前第一家老店的照片, 好復古喔!! 大家都穿著50年代的服裝呢 !


55年, 應該是之前的杯子做太多還沒用完吧 ~~ 之後我再去了一次, 就換成 60 年的啦!!


好吃好吃!!  新家就在它附近, 我騎小折就可以到囉~~ 開心


 


 


我旅遊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