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溫哥華, 主要是想在美國玩一年, 但是入境海關最多給六個月, 所以, 必須出境一次再入境.


 


而我接著的行程是要往北去阿拉斯加, 這中途點不多花時間囉... 只是從溫哥華到安克拉治的機票也實在是太貴啦... (是從 LA 直飛的兩倍價啊 )


 


還記得我上一次到溫哥華應該是1993年中囉! 再加上, 有我多年多年不見的好朋友 及 網路上認識的客人也都在溫哥華, 所以決定, 到溫哥華輕鬆訪友再逛逛囉!!


 


進到溫哥華機場就讓我好興奮啊!!


好精心迎賓的機場啊 ...  讓入境的旅客一點都不覺得通往入境海關的路上很無趣.


算很新的建築吧 (沒去查查這機場的背景) 佈置的大都是屬於原住民的藝術品... 讚啦!!


大廳也超大超舒服的~~~


 


這十天, 正好遇上溫哥華的大事 ~ 冰上曲棍球冠軍爭罷賽, 聽說上一次是十年前了啊... 所以


只要是有球賽的那天, 大家都很瘋狂啊...


 


湊熱鬧, 我最喜歡啦!! 小外甥說要帶我去看戶外轉播 (因為在外地比賽) ... 真是個難得的經驗啊!!


到球場看比賽, 我有些不同的經驗, 從小時候看籃球, 後來看職棒, 一次到多倫多住的旅館剛好是體育館, 也正好遇到比賽, 就在旅館房內隔著玻璃 (跟 VIP 區一樣啦) 免費看比賽... 也是我唯一一次吃旅館的客房服餐.


但是跟上千人看戶外的轉播倒還真是第一次啊!!!


既然來了, 就要融入啊!! 現在有免費畫臉加油, 我也去嘗個鮮吧!!


 


加油看版也畫好啦... 咱們就來 "canucks gogogo!! "


 


溫哥華的大眾運銷算是很方便, 很適合自己一個人的背包客. 一天下午,  我搭上公車到了在 Richman 南邊一點的 漁人碼頭 ...


標準的景點,  跟任何一個漁港一樣, 往港口的路上有著各樣的小店, 吃的穿的用的...


港口旁有著露天餐廳, 生意很好. 往停船的 deck 上走去, 還可以看到賣著新鮮漁貨的漁人, 好想買喔~~~


 


來到這樣的地方, 如果走進餐廳吃,  那就遜了... 肯定貴又份量多, 我根本不適合.


先走走看看吧... 果然走到盡頭處, 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有很多黃色的遮陽傘,


走進一看...哈哈!! Fish & Chips ... 標準的美式食物, 重點是人超多, 要排隊, 而且都是當地人的樣子


我也來研究一下, 點一份來吃吧 (也該吃晚餐囉)


店家真的很貼心, 點餐台旁邊還放著魚的說明, 一共是三種 "鮭魚, 鱈魚, 比目魚" 都很新鮮啦!! 試口味 CA$6.60 (兩條半的鱈魚條) ... 包裝紙就是廣告宣傳, 真不錯喔~~~


 


坐在港邊, 吃著我的鱈魚條, 等著看夕陽 ... 這裡更北, 晚上七點半天還是亮得很, 得到八點半才看得到夕陽....
 往回走的路上, 又見到一群排隊的人龍, 是冰淇淋店ㄟ, 下次唄.


 


哇!! 這裡真是太棒啦...  公車末班車是凌晨兩點ㄟ


 


未完... 待續





我旅遊, 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