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黃石之旅, 要好好補上啦~~


為了節省不必要的交通時間, 我們從距離最近的黃石北邊入口的 Bozeman 進出.


小小的機場, 1975年才啟用, 這裡應該是為了黃石公園才設的機場吧, 機場裡裝飾了很多的野生動物, 整個的感覺很溫暖, 不向一般的機場那麼硬梆梆這在 Gift Shop 外的三隻小熊, 歡迎遊客的到達, 真是口愛啊 !!


 


這次我們一起旅行的旅伴 ~ Jim & Jeniffer 一起開著租的 SUV 到機場接我. 好大的車, 就我們三人搭乘, 還真的寬敞書是啊!! 接著就往 Bozeman 市區出發啦...


 


Bozeman 是個大學城, 在蒙大拿州. 小小的城市, 很乾淨也很安靜, 主要接到也就一兩條, 挺容易的. 參考 GPS 的指示, 我們找到一家 "Noodle" 來吃我們的午餐. 不太起眼的招牌, 讓我們找了好一會.


推門進去, 不少人啊... 還要排隊點餐喔!


這家真的只賣麵, 特別的是, 你可以自己點麵的種類, 自己組合要搭配的材料, 及指定不同的烹煮方式..

第一次來的我們, 還是保持簡單, 就點組合餐囉...  挺好吃的喔, 份量也不會太多, 一份 US$8 左右, 算是挺便宜的啦~~



吃飽了, 買了些車上及旅途上要吃的乾糧及水果, 就往目的地去啦!!


 


跟著 GPS 的指引, 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 一路上的山景, 草原, 牛羊馬... 雖然天氣下著雨, 但時期待的心情讓我們很開心.
 


 


終於, 我們來到了黃石公園的入口 Gardiner 鎮上, 到處林立著 motel, hotel, giftshop.... 這是黃石公園的教育中心, 不過我們一心只想進公園, 有就沒停車下來進去囉.


 


哈哈哈!!! 到了, 這是黃是公園北入口的大門, 過了這個門, 我就正式進入黃石公園啦 !!!! 


我們的路線


~ 第一天,  Mammoth Hot Spring , 宿 Mommth Lodge


~ 第二天,  繼續南下到 Norris Geyser Basin - ... - Old Faithful - Yellowstone Lake , 宿 Grant Village


~ 第三天, 從 Grant Village 南下到 Grand Teton - 按照介紹走完80%景點 - 返回黃石, 往東口, 宿東口外 Shoshone Lodge


~ 第四天, 從東口回到黃石 - Fishing Bridge - Mud Volcano - Canyon Village (往北封路) - 繞回 Mommth 再往東到封路路段 (Tower-Ro0svevell 之前)  , 宿 Bozeman
 


第五天 ~ 吃完旅館的早餐, 就往機場去搭機回 LA 囉!!


 


 這次能順利成行, 真的要很感謝我的旅伴 ~ J&J 兩位從 NY 來的背包客. 一路上 Jim 開車,  Jeniffer 看公園旅遊指南, 告訴我們景點在哪. 而我就坐再後座負責送零食送水, 照相.


再次謝謝從 NY 來的背包客


更要謝謝  "背包客棧"  讓我如期找到合適的旅伴一起旅行.


 


更多黃石公園的細節... 待續


 


我旅遊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www.PeakLifestyle.com/sunnych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