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 優聖美地一定要住在園內啊!! 才能玩得盡興 ... 因為實在是好大啊!!


 


這裡算是規劃非常完整的 "觀光區" , 所以吃住都不是問題... 看個人預算及喜好什麼都有.


 


這是園裡最豪華的 "旅館" ~ Ahwahnee , 一晚住宿 US$300 起跳, 而且非常難訂到.


下次如果有機會, 一定要安排在這裡住上一晚... 真的好美喔!!


為了能夠享受一下這裡的氣氛...所以, 我們就去吃個豪華版的早餐... 真是好吃啊 !! 小孩也不用錢 ... 過癮君!


 


在這名聞遐邇的國家公園, 一定要體驗的住還有 "Camp"  露營 ~ 尤其是這種 Tent, 還有分 Heated (有暖氣) 跟 Non-heated (無暖氣) 兩種喔... 好妙喔!


住這種 Tent 也是要及早預約, 一晚US$40~120, 有分好幾種. 其實這也是算簡易的小木屋, 是木板搭造的, 外面加上後重的塑膠布防寒防雨, 還有開紗門跟紗窗, 很有創意啊.


我們住的是有暖氣的 Heated-tent, 還好有暖氣啊... 晚上還真的是很冷喔!!


住這樣的帳蓬也不需要額外準備什麼, 除非你有潔癖, 擔心床單被子的衛生.


這是四人帳, 兩張單人床, 一張雙人床, 有床墊, 有鋪床單, 還另外給了一張床單跟兩床毛毯. 如果毛毯不夠, 還可以跟服務中心再要呢.
這是我們自備的兒童充氣床喔


睡帳篷當然盥洗就在公共的盥洗室囉... 設備也還不錯啦. 只是需要自備所有的用品.


 


 另外有一晚我們住在公園南邊出口的小鎮 Fish Camp  的民宿 ~ Bear Cub Den. 很精緻的標準美國渡假小木屋 ... 該有的都有, 小閣樓上的床可以睡五個人 +  客廳的沙發床, 一共可以睡到七個人. 真是不錯啊!!


 


一覺睡醒... 世界變了啊!!


原來昨晚外面吵雜的聲音不是下雨,  是下雪... 外面一片白茫茫, 超美的啦!!


一則以喜 ~ 好玩


一則以憂 ~ 能準時回到家嗎?


在我持續地祈求之下, 上天果然收到我的訂單, 送來了一台小小的鏟雪車, 幫我們把車後方的雪給鏟光了啊!!!



 


這場雪, 05/15/2011 真是個難以致信的時間啊. 幫我們這趟旅程做了最棒的 ENDING !!


 


 


我旅遊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