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票美女要上哪去??


終於, 我又來到了位於 好萊鄔 的 環球影城 Univeral Studio in LA


這往下看到的是片廠巡禮的部分... 我們要下去搭車啦!! 

算算, 這是我第四次來到環球影城, 距離上一次的 2005 年也有六年了... 對於片廠巡禮這一單元呢, 我主要是要來看看 KING KONG 的 306* 特效, 其他倒也沒什麼期待...相對地, 也讓我感受到些驚奇 ~ 確實有些新玩意喔~~


哈哈, 這段金剛的體驗實在是太棒啦!! 真的有點小小刺激喔~~

這是電影 1943 飛機殘骸的片廠, 據說當時片商花了六十萬美金買了這架飛機, 然後破壞拆解... 真是很壯觀啊!


這位是車上的導覽人員, 再經過了大地震的廠景之後, 他就變成這披頭散髮的樣子了... 真的很配合演出喔!
 


這個片段讓我覺得很有趣啊


http://www.youtube-nocookie.com/v/ghhnhkMtWys?fs=1&hl=zh_TW&rel=0">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 http://www.youtube-nocookie.com/v/ghhnhkMtWys?fs=1&hl=zh_TW&rel=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80" height="390">

這個藍色屏幕主要是因為電腦科技而生, 專做特效用的, 真的是很大啊!!


這是現在正在拍攝的新片... 應該是有點卡通的吧!!


其實, 還有很多段挺新鮮的東西, 就請你自己去慢慢看囉!!


這也是我這次來的目的之一 ~ Simpson Ride, 美國非常有名卡通 "The Simpsons" 辛普森家族, 在台灣也有撥過一陣子. 這個地方原本是 "回到未來’ 改的 ... 所以, 型態是一樣的, 換了圖片跟故事, 也很好玩 (有小小刺激啦)


哈哈, 玩了一個早上該吃午餐囉


來之前爬文, 有人推薦園裡的一家炸鷄很好吃, 但沒說店名, 我們就找了這家 "Doc Brown's Chicken" , 果然大排長龍, 應該沒錯啦! 我們點了一號套餐及一個沙拉 share. 這裡很進步喔, Self Ordering, 連下單都是自助式喔, 直接到電腦錢選項, 如果市用信用卡付費就直接刷過就好, 然後有一張收據,  到旁邊櫃檯等叫號. Cool !! 朋友點了烤火雞腿餐, 也是很好吃ㄟ... 這裡的食物果真比 迪家的好.


史瑞克, 當然也是重點之一啦... 我也不太記得我上次有沒有看過, 總之, 好看啦!!!
 看完出來是一定要來合照一下的囉!!


這位小朋友是迪亞哥 Diago, 墨西哥小孩, 是美國當紅的卡通.


這兔子是正要上映的新片 "Hoop" 裡的主角, 好口愛喔!!! 請注意我手上拿的是...


瘋狂的海綿寶寶, 在這裡可以自己選擇組裝一個與眾不同的玩偶, 真是太會賺啦!!


園裡還有很多有趣的主題, 尤其是右下角的 "可口可樂" 區, 全都是大型的水槍, 大人小孩都在這裡互射水, 連經過都會被水灑到喔... 真是不錯.  礙於我們計畫一天玩完, 而且沒有多帶毛巾及可以換的衣服, 這些就拍個照留下紀念吧...


這是什麼? 3尺長的 "candy"


 


可愛的動物明星是一定要來看一看牠們的表演的啦 ... 然後留下我全套戰利品的紀念照.


結束了這非常有秩序的一天. 因為有一位朋友是常客, 媲美專業導遊帶著我們一路玩, 所以, 我們不慌不忙地 90% 都玩到了 !! 準備吃晚餐去囉 ~~


 


我旅遊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www.moonnini.com/sunny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