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這個我在韓劇裡看過 N 次, 通常都在醫院裡出現, 會噴出蒸氣的東西 ~ 是為了增加濕氣.  我在這裡每天晚上睡覺也一定要開著它啊 !! 因為實在是太乾燥啦... 如果沒開, 我就全身癢得無法睡著.


不是我這從台灣來的, 水土不服才這樣喔... 是每個人都一樣喔, 小孩尤其明顯啊 !!


我原本以為,  靠西海岸的 LA 應該比較好些, 沒想到, 還是很乾燥啊!!


每天一定要在身上擦上乳液, 這一輩子還真是第一次如此認真且持續地在我全身塗乳液啊!


 


前兩天, 又突然發覺, 我腳底好粗糙啊!!!


不只是粗粗地感覺到不滑順, 而是非常地粗糙讓我無法形容啊.... 讓我想起過去從沒好好用過的 "護足組"


還好, 我在家裡找到一整組新的...   讓我來好好整理一下我疏忽照顧的玉足啊!!


很早以前, 在貿易公司上班時, 看到各是各樣類似的產品出大貨, 從來也沒想到, 在美國真是如此的需要它啊 !!


 


在美國的兩個月, 真的讓我經驗了好多新鮮事喔!!


 


我旅遊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www.PeakLifestyle.com/sunnych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