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 因為是屬於旅遊的短期居留, 一切以簡單方便為主.


所以, 生活也很簡單, 我沒有開車 (因為我不會開啦)  腳踏車也還沒送到, 兩隻腳就是我平日的交通工具.


也因為用腳走, 不時會發現週糟的趣味.


只要是有陽光的日子, 我一定會出門去走走逛逛, 附近還真好逛呢... 東南西北各有不同.


今天, 我特別留意到的是 "植物"


我發現到很特別的景象... 這方圓百公尺不到的地方, 居然同時有各種溫帶的植物, 好熱鬧喔!!


鄰居的家裡的果樹 : 金橘   柳丁 (檸檬 & 橘子)


 


我觀察了幾天,  這應該是葡萄柚     常常吃免費的喔!


我還吃過朋友種的 "芭樂"  "柚子"  "馬鈴薯"  "地瓜" (黃醫師家門口種了超大地瓜)


 


另外 , 花也是各式各樣 : 常見的玫瑰 (都是跟我手掌相當的大朵)
 


這小花早上是收殮的  見了太陽才大放光彩
  另外這玫紅色美得好像是假的喔!!  


在台北要特別跑上陽明山才看得到的海芋, 就長在路邊   


隔幾步, 又看到不一樣顏色的金針花  


這小花我就不知名啦... 不過應該也是屬於濕地型的吧... 一樣長在路邊


路上有掉了葉子的楓樹 (這樹上掛著的是它的毬果)


同一條馬路上還有寒帶針夜的松   和柏



這熱帶植物高高的棕櫚樹車道也是標準的景色之一


真的是好妙喔!!!


 


我旅遊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