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特地搭公車進城去找台灣來的朋友...


路上... 看到這公寓, 看起來裡面住的大多數墨西哥裔的朋友吧


這公寓真的很特別, 跟一般在美國的公寓很不一樣


讓我想起早期的台北公寓, 鄰居們有很多的互動


遠處... 看到  LA 市區的新地標, 看起來像是帆船的建築物 ~ Ritz-Carlton 酒店, 建築物就位於 LA 最新的夜生活圈 ~ LA Live, 也是我晚一點要去的地方


路上這幢綠色的小屋也吸引了我的眼睛... 漂亮的綠, 仔細看, 四週的鐵窗也告訴我們, 這個區不是太平靜


這個很像是我們看到的電影裡的住宅群, 不過, 當我經過右下角的小屋時, 發現很多喃喃自語的人或坐或站或躺在小屋及附近... 我加快速度走過


這是行動雜貨店, 我常在路上看到,  很有趣, 賣各式各樣的零食及飲料還有冰品


這是另一側, 屬於較早期的建築物... 市政中心, 商業區及酒店...


新的 LA 地標 ~   LA Live , 最高的是 六星級的  較低的是  JW Marriott Los Angeles at L.A. LIVE


左側再低一點的就是  "Herbalife" 的總部啦 !!


哇... 第一次看到紅綠燈下還有說明,


世界級的大城市標準景觀 ~ 高樓林立


今天正好是愛爾蘭的 St. Patricks Day, 在 LA Live 的廣場裡有活動, 落杉磯消防博物館還出動了幾輛古董車來展覽... 這個節日是 "綠色" 的, 消防車是 "紅色" 的, 紅綠對比 ... 真漂亮!!


我今天帶了一個 "綠色" 的護照, 所以也可以混進去喝一杯免費的飲料...


開心


 


我旅遊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