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多了... 雪都快沒了吧 ! 原本計畫去大熊湖讓小朋友去玩雪, 因為封路, 所以改變計畫去 沙漠 裡找雪 ~~ Palm Springs 我們來啦 ....


 


早上出發, 天氣真好,  沿路看到山頭還有積雪, 讓我們安心很多. 這次一定可以玩到雪. 接近 Palm Springs 時, 路的兩邊出現好多好多的風力發電風車, 剛開始看到好興奮啊...


在台灣, 除了在台北港附近, 通宵海邊可以看到幾座風車... 然而在這裡, 我看到一大片風車, 像是個 "風車田" 啊!!


我覺得, 這裡應該這樣介紹... 這個沙漠, 草木不生, 所以我們決定在這裡利用天然的資源, 種風車, 她的果實就是電力.... 真的是太太太壯觀啦!! 


沙漠地區, 最讓人開心的就是水吧


在這裡, 有一個大型的水上遊樂場, 才三月, 大家就都下水囉 ...


晚餐在旅館附近的墨西哥餐廳吃的, 我好喜歡墨西哥菜喔... 合我的味, 改天要來研究一下~~
 
妹妹抱起碗來喝, 相信也很對他的胃喔  


沙漠城市的景色, 就跟電影上看到的差不多呢


終於, 我們的重頭戲來啦, 一早我們整裝來到 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 ... 仔細看看我們的重裝備
這是要撘纜車的車站... 海拔2643ft 2,643 


登上了纜車...車程10分鐘, 山上的車站高海拔 8516ft 


山上的雪好厚喔, 可以玩雪球, 打雪仗, 還可以滑雪撬 (後來發現, 山上的店裡有賣的)


大人小孩都好高興喔!!


第一次看到雪的妹妹, 玩得好開心啊!


當媽的甄是需要體力好啊!! 最後背著超過十公斤的小女兒走回車站


這是從觀景台上看山下
 


這是山下車站旁, 有一條路是讓喜歡登山的人走的步道. 我猜, 這藍色的雕像應該是某一個特別的象徵吧...


這纜車好大喔, 一次可以乘坐八十人, 應該比貓空纜車要大很多吧!


這段路的車程不是太長,  只一個半小時, 但是, 對於孩子來說, 坐著九十分鐘不能動, 也是很痛苦的啊!!
得找點心期的事情來做做, 玩相機吧... 發現我的相機居然有特殊功能, 可以 "變形"


會到家, 孩子也睡了一覺啦... 剛好吃晚餐囉!!


 


我旅遊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www.PeakLifestyle.com/sunnych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