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暖暖的陽光


壤我上午坐在門的的台階上開書... 好舒服


 


過了中午, 決定趁著一天中最高溫的時刻出去走走... 更加熟悉附近的環境


遠處的山頭已經有部分被白雪覆蓋了, 妹妹說, 那是大熊山, 是附近的滑雪場, 改天一定要去滑一下...
  上一次來LA, 是去年三月初, 當時也是看到山頭的白雪, 算算, 已經過了十個月啦!!


今天的天空藍得好清爽, 走出去才注意到, 路旁的樹都紅了, 跟三月看到的青綠很不一樣.


仔細看到對面的這株楓樹, 葉子都快掉光了, 樹上有好多的 "果實" 吧??
   這還剩下的幾片紅葉好美啊!!




 


今天走出去有了更大的收穫, 發現這好美的房子, 一切條件都太符合我的想法~~ 放到我的夢想版, 兩年後來賣下它吧!!


 


我旅遊, 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www.PeakLifestyle.com/sunnych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