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第三次來到LA 的 Disneyland,


但, 卻是第一次自己開車過來...


一路順利地來到了園區, 就發現... 塞車啦!!


這美國人的大假, 果然是大家都帶著孩子來玩


從園區門口進入到真正的驗票口, 就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小寶貝們也都很乖很配合, 靜靜等著搭車入園, 小兄妹兩人互相照顧, 真是可愛呢 !!


一入園, 資訊架上有六種語言的園區介紹, 中文標示的是 "中國國旗" 卻用的是 "繁體字" , 我相信, 老美不是故意的吧!! 請看第四點.


 


大道上佇立著高大的聖誕樹, 好令人開心, 整個園區也佈置得節日的氣氛, 好棒啊!!!       


睡美人的城堡上也都蓋滿了雪... 好應景啊!!




託孩子們的福, 我也坐了璇轉木馬... 還坐了兩回呢 !              更妙的是, 我第一次坐上小飛象啊!!  


 


Goofy的家真是好玩, 唐老鴉的船也很讚, 松鼠兄第的樹屋就相對小了點...             


快七歲的安安在這大西瓜上表演了飛躍的英姿... 帥吧!!


米奇的家, 因著要去跟米奇見面, 所以, 花了一個小時, 仔細地走了一翻...


安安跟爸爸開心地搭了船去參觀鯨魚的肚子...

卡通鎮上有著每一位主人翁的車, 各色個樣, 我是第一次注意到呢 ~~
     我也去開了小小的賽車, 對於不會開車的我, 還挺難的啊!!


哥哥愛的節目 : Star War 裡的 Jedi, 在這邊有一個培訓學校, 教孩子們成為  Star War 的一員, 大大小小的孩子在台上表演真是有趣.


妹妹愛的節目 :  Disney Princess Fantasy Faire, 公主們說故事 & 教跳舞... 從此, 妹妹也是公主了!!  



吃吃吃, 是很很很重要的 ... 吃爆米花, 棉花糖..... 當然還有冰淇淋忘了照下來囉~~




最後, 迪士尼一定會有的 "伴手禮" 晚上在園區裡閃閃發亮吸引孩子們的目光 us$10.-


 


一定要看到的就是這個大遊行啦 ~~ 白天跟晚上看不同效果, 都很好看 ~~


這是對面 California Avdenture 裡的遊行~~
 


舉起大姆指說 "讚" ~~ 這是下一部電影的宣傳活動. 緊接在遊行後30分鐘. 吸引了很多人的好奇, 一小段的表演之後, 指引大家到旁邊的 "Electronica City"  去體驗燈光打造的新環境. 就像一個大趴踢啊!!


夜晚的迪士尼, 用點上彩色的燈光, 另有一番景氣, 很美.~~


因為我們帶著小小孩, 晚上要早點回家睡覺, 所以, 只能看看, 留待下次來住上一晚再體驗吧!!


 


我旅遊, 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www.PeakLifestyle.com/sunnych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