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刻意早一點到機場報到, 讓自己的美國行可以更 Easy 些...

出了海關, 來到免稅大街, 明亮的商店佈置, 讓我都忘了已經是晚上10點囉



 

逛著逛著.... 一個很不一樣的區塊吸引了我的目光 ~ 這是親子區

 


要轉進候機室前的無線上網區, 真是好, 什麼設備都不需要, 可以利用空檔上網打發時間 


我也要到臉書來留言囉


花博的促銷也在處處可以看到, 真好~~


然後, 我跟著指示, 來到 C3 候機室 ~ Hello Kitty 專區 ~ 一整個讓我興奮不已啊 !! 真是羨慕在這裡等待班機的旅客啊! 我相信, 帶著孩子來也會很開心的~~ 我只能說, 行銷不只是販賣商品.


C3 旁的店家, 也很有氣勢呢!!


候機區裡也隨著聖誕節佈置了這一區, 好開心的感受啊!!


清楚標示各種區域的指示牌


這是我的候機區 C7, 超正點的! 是中華郵政區啊 !! 好開心, 出發前就讓我有一個超級好心情啊!!


歷經11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睡飽了, 也吃飽了, 準備好在美洲開始新的一年生活啦!!


美國, 我來啦!!


 


ps. 第一次長程飛 "長榮" , 我點了 "台灣素" 餐, 真是太好吃啦!!!  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