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 值得特別紀錄的日子... 我搬到台中住的第一個星期日... 好期待啊!! 我要出發探險去啦!!

五字頭的7線公車是我最棒的代步工具 ~ 刷卡  (台北的攸遊卡或是台灣省用的e卡通) 免費搭車... 太棒了!!


走在中正路上, 發現, 路燈跟其他的路都不一樣, 是有特殊造型的喔! 這個典故得回去再査囉...


哈! 低頭看看, 地上也有很不一樣的地磚喔 ~ 舊市區  心地圖  ~ 感覺很棒



終於, 來到我今天早上的目的地 ~ 第二市場  要來吃我的早午餐


這就是我真正的目的 ~ 三種 : 米腸+菜頭粿+蛋 = $55... 真是太讚了!
這裡有個菜頭是放在油裡, 沾油專用喔                     人之多啊!! 大家都來吃早餐

隔壁的紅茶也超多人排隊... 不過, 我真的喝不下了, 改天吧!!

原本還打算去吃其他的... 我看就改下次囉... 
我就往台中公園走去, 消化消化吧~~

走在三民路上發現, 這條是台中的婚紗街呢... 好多跟結婚相關的行業都聚集在此


台中公園的另一側竟然是 '光復國小外操場' 太酷了!
台中公園的地位就向台北的228紀念公園吧, 挺適合我這個外地人來逛逛... 居然看到 '奮力滑水的鴨子'

穿過台中公園, 出來看到漂亮的 '日曜天地' ~ 最大的OUTLET ... 一定要去看看的啦!!
果然有好貨喔!! 就小敗了...

來到火車站的旅遊中心在拿點台中的資料回去做功課啦!!


 傍晚, 從台北下來的 jenny & 何經理, 特地開車要帶我出去兜風... 我們去了新社
看花海... 不! 天黑了! 只剩下 '兩支棒棒腿'  杏鮑菇


然後, 再到大坑現在最夯的 ''東東芋圓 ' 補充體力!  貼心的店家在門外設有自行車的停車位呢!
這是我們吃完的

路上, 經過我耳聞許久的 '紙箱王' 就繞進去件是一番囉!! 真是大開眼界, 太有趣了!!


所以生活用品都可以用紙完成喔!!


哈哈!! 好親切的   "包裝故事館喔"  當然要去回想一下當初學包裝啊!!


這是我的伴手禮啦! 應景的五彩聖誕樹喔!!


最後...
一定還是要用吃來結束這一天的啦!!

所以,
我們去了何經理的母校 ~ 一中夜市
太多太好吃了...忘記留下任何證據
也就是說
下次要再去補囉!!

啊!!
已經兩點啦
要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