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寫好的我的人生劇本....


是我定下了我的人生目標....


是我設計了我人生的障礙....


是我在玩我自己的人生遊戲....


 


這是獨一無二的劇, 一個屬於我自己的遊戲


我要這齣戲很精彩, 充滿高低起伏, 引人入勝


所以我設計了很多的障礙, 要讓我去學習, 穿越與展現


在這個遊戲的最終, 我成功了, 我很滿足, 我很快樂!!!


 


因為


在穿越障礙的過程中, 我擁有了許多小小的滿足


在時間的經過中, 經由累積我得到了更多成就


滿足與成就感, 讓我擁有了成長自我的動力


因為我更加的圓滿了我自己...


 


謝謝


這一路上看起來是障礙讓我成長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用各個面相讓我能夠穿越我自己


我知道, 我對你們的忿怒是來自於我自己


我清楚了, 是我對自己不能達成期待的自責


請你們原諒


當時我曾經傷害過你們所做的事, 所說的話


我衷心請求你們的原諒, 請接受我的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正在學習去愛


我愛你


我愛以各種形式出現在我前面的你


我知道


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天使


都是為了讓我成為更好的人而來的!!!


 


我正在學習去愛...


 


我 愛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