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的陽光很棒, 雨不多, 這個季節溫度在攝氏20度上下, 但也不會覺得太冷 (應該是濕度不高的原因吧)


LA 有個植物園, 很大, 人稱 "LA的後花園" 園裡有各大洲的代表植物, 是個值得去走走的地方...


這是開了花的仙人掌, 在台灣也看到很多的仙人掌開花, 卻沒見過這麼大的花    


  


這個植物在 LA 常看到, 開滿的時候真是很美 ! 它的名稱很有趣... 直譯是 "瓶刷"


近看, 真的是跟刷洗瓶子的刷子很像吧...  有紅色, 綠色 還有橘色的

 


這是一般住家門口的花...


 海芋...
  跟陽明山的一樣, 家門口就有

薔薇... 就這樣燦爛地開在家門口


顏色鮮艷


這是有經過人工組合的... 一株上有多色, 混合色, 很漂亮


這是另外一角落的薔薇...

就這樣長在家門口... 每天澆水


這一朵的顏色真是美麗, 而且開得好大啊!!


 沒想到薔薇可以長到這麼高...開得這麼豔麗


聽說, 在 LA 很少有木瓜樹, 確被家裡的奶奶成功種起來了, 每天用小孫子們喝剩的奶來灌溉, 每年都有結很多木瓜喔!!  而且這木瓜沒有什麼子, 也很甜!  


LA 的陽光真的很棒, 我們都利用陽光曬乾衣服, 曬過太陽的衣服香香的, 暖暖的, 感覺特別好!


不過, 我都沒有看到其他人把衣服曬出來... 真是可惜了這麼棒的太陽 ~~


 


我從三月10號飛到 LA, 然後去了奧蘭多, 巴哈馬的天堂島, 26號回到 LA


星期五我要再去到東岸 NY & DC (華盛頓) 在回到 舊金山 及 LA


我旅遊, 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