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2002年的五月,我們全家安排了一個江南的行程,我跟大妹還有爸爸媽媽全程自由行。對愛旅遊甚至遊遍世界五大洲的老爸來說,一切都是很新鮮的,因為全程的每一個點都是他的第一次,自助更是他過去無法接受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香港,就這樣,我遇到了改變我下半生()的賀寶芙。


 


        因為多年來的好吃好喝好玩跟好大的壓力,我擁有了一個XL的下半身。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導師,因為使用賀寶芙的產品在四個月內少了8公斤,精神體力一切都很棒,也看起來更加年輕。這樣強大的效果讓我主動要求開始使用產品,就這樣,我在香港成為賀寶芙的直銷商,回到台灣才能直接向台灣公司購買產品。


 


        換個早餐,讓我不用再想早上要吃什麼,更多了時間可以賴床。經過一個月,就被好姊妹看出我有腰了。再過一個月,連我的保險客人都說我的 槍袋變小了。效果讓我開始嘗到 不銷而銷的生意,這是我在壽險生涯努力學習卻很難到達的境界。


 


        七月初,半推半就地我跟好姐妹傿恩買了自由行的機票飛到曼谷參加我們第一場的『亞洲風雲盛會』。不過,出發前我們的目的是要去吃遍曼谷的好料。


 


         兩天的萬人會議,打破了我們對於所謂 直銷公司大會充斥著 激勵的氣氛。


 


         我們在賀寶芙的會議中,看到了 學習看到了 成長看到了 感動看到了 感恩,兩天中,我們竟然跟著一起笑,一起鼓掌(剛開始時為了配合),一起流淚,莫名所以,我們都好感動喔!在會議接近尾聲時,我感受到我內心的激動,我似乎找到了些新的答案,我 經營賀寶芙!


 


         回到台灣,我認真地回想我所看到的、聽到的,我冷靜地思考,我找到壽險業資深的前輩探討我在壽險業的未來,求證,評估,分析,還找到高人批了八字呢!


 


        我做了決定,我決定要實現我的夢想 ~ 環遊世界體驗人生、自由自在享受生活。


 


        在壽險業11年,我確實賺到了錢,我可以用錢去換到很多的旅遊,高品質的生活;但是我沒有真正的自由。一直以來,我透過我自己證明,只要願意努力,錢是一定可以賺得到;但卻不一定能夠擁有自由和健康。


 


        在賀寶芙,我看到透過全球化的市場通路,一致性的商品,我可以得到我要的自由 ~ 邊玩、邊工作、邊賺錢,同時體驗人生、享受生活。


 


        過去的七年多,跟著賀寶芙的系統,我重新學習,我認真練習,我發展了好幾個國家的市場,也拓展了我在幾個國家的收入,我知道我的夢想是會發生的。


 


 


 


明天來寫完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