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




我為什麼願意放棄在壽險業經營11年的高收入而轉換跑道


成為賀寶芙的直銷商,從頭開始


 


因為,我的夢想 環遊世界在賀寶芙會更容易實現


 


小時候,爸爸常因為公務出國,總會帶回來很多漂亮的照片跟特別的東西。


當時我就很想長大也有機會能出國


 


終於,步入社會開始工作,我沒有機會出差國外,只能慢慢存錢準備跟團出國。


 


第一筆十萬的存款,我可以選擇到歐洲2 (當年要八萬) 或是到澳洲遊學10週;差別在於一個是休假去放心地玩,另一個則要離職小心翼翼地去生活


 


最後,我選擇了雪梨的英語研習遊學,在當年去的人真不多呢!


 


十週的遊學生活,開展的我的眼界,開發了我的智慧,開啟了我夢想之鑰


我了解到,人生有很多的機會跟很多不同的文化與智慧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到處去看、到處去試,不容易,但是會精彩。


 


接著的工作,存錢,出國;再工作,再存錢,再出國我不再抱怨工作的無趣,因為工作不是我的目的,我期待出國時的驚喜。


 


進入壽險業,我有了更大的空間,我可以自己決定工作的時間,加緊工作的效率,我得到更大的驚喜因為我每次出國都可以有一個月的時間。我更加努力工作,更加認真計畫我的旅行,11年,我慢慢細細地玩了很多很多的地方


 


明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