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失敗奶酪變化香草冰淇淋, 大受好評之後,


今天, 想再來做做其他的東西...


早上在跟台北家人 msn  時, 聊到快過年了, 是不是自己做個年糕來吃... Coco 建議我做 "發糕" 吧! 比較簡單, 用電鍋就可以完成了, 適合我啦!!


 


一樣, 上網去找,


果然, 有很多的電鍋食譜


找了一個看起來最簡單的來試做看看...


哈哈哈!!! 大大成功啦 ~~~


信心大增....


 


決定, 我再接再勵


再做點什麼吧....


因為小妹把打蛋器找出來了, 所以, 我好想來用用啊


自己亂亂地做了麵糊, 想試個烤薄餅乾來吃吃看... 今晚帶 Anderson 學鋼琴時可以先充個飢吧...


這是送進烤箱時的樣子... 隨意啦!!


200度 20分鐘之後的樣子... 還不錯吃ㄟ...


哇.... 烤甜點真是件令人愉快的事啊!!


滿屋子的奶蛋香... 好幸福啊!!!


 


明天, 我要來試做紅豆年糕喔!!!


我旅遊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