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 在朋友 Joe 的網誌上看到 "namaste" 讓我很好奇, 因為偶爾到樓下做瑜珈, 聽過這樣的用字, 立即上網去查, 沒想到發現這一本好書.  請coco去買回來, 她馬上跟我分享這本書真是很有意思, 讓我更是好奇.



隔天我們又去買了五本, 想要跟朋友分享...


意外的是... 現在大家都在看呢!!   




過去, 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在想要讓自己學會放下, 學會開心, 學會愛自己...


namaste 就可以讓我們得到


書裡有各篇關於 "人際關係" "學業" "事業" "健康" "放下" 等祈禱文, 是作者用心寫下來的 (不是翻譯的喔!!)


可以隨手隨意翻上一篇來念, 也可以有計畫有目標地唸誦... 超棒的啦!!


分享其中兩篇...


這篇祈禱文好棒喔!  早上出門走去搭車, 我背誦著, 感覺走路都輕盈呃!!


這一篇是關於事業, 其中的文字真的好棒喔!!  "我們的事業是愛是真是善是美的事業" "是宇宙大生命的力量在安排" "是將滿溢的愛和豐沛的繁榮與富裕分享出去"


讓你的每一個片刻都成為祈禱, 憶起你的每一個片刻都是愛的存在...


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聰明有才華的也是最富裕的民族之ㄧ, 據說, 猶太人很重視一個傳統 ~ 每天要唸將近一百篇祈禱文, 以培養慈悲和感恩的心.


從星期一開始, 我每天念2~3篇祈禱文, 真的感覺一切都更順暢了, 我更有力量, 更有信心了!!


 


朋友, 你今天祈禱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