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改變的一對恩人 ~  Ling & Kent



上星期一的中午, 突然接到 Ling 的電話, 告訴我他們將在星期四和五到台灣來, 跟我們談談未來的發展.

這真的是太棒了~ 真的應驗了一句話 "當你下定決心改變, 全宇宙都會幫助你"  我知道, 這針的是因為我下定決心要在一年之內完成總裁組的考核.

Ling & Kent 過來一天半的時間, 我們有足夠的時間仔細的規劃我的下一步, 這也讓我更有信心能夠完成我的承諾!

這次, 他們也跟我說了組織的全新概念 "健康新文化" 是有三大支柱與使命, 我們要透過賀寶芙改變人們  "飲食文化"  "事業文化"  "財富文化"

而這樣的理念也已經在中國及香港散佈開了, 所以, 在台灣的我們也將接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